王木木哈

你们是英雄

五周年山城的一些碎碎念

2017年七月十一日下午五点三十六分

我再一次踏上了重庆这块土地——

是他们的家乡,是我的故乡。

兴冲冲的赶到了两路口 看到了私奔准备的惊喜
和一个家人认了亲
是个姐姐超级温柔超级漂亮 重庆本地的
好久没有听到家乡话的我差点当场泪如雨下

互相告别后又急匆匆的赶到南开与朋友汇合
瞒着父母回了重庆 所以不能回家
很幸运定到了南开对面的酒店
很幸运看见了趁情年少的站牌惊喜
很幸运遇到了温柔的蟹圆帮我拍了合照
“我是提前透支了下半生的多少运气,才遇上你们这两个让我魂牵梦萦的小屁孩!才和这样一群温柔体贴善良的小姐姐志同道合啊!”
就这样想着想着 我进入了梦乡……

12号 我独自一人踏上了返程
很不甘心 不想就这么离开 我呀,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呢!
于是......
又是一人前往的和时间赛跑孤军奋战
因为天气的炎热 大家似乎都被逼得不出门了
南滨路上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我很少去南坪 所以真的找不到很多地方
很多次我都怕赶不上火车 想放弃 但是想着:再找找!你马上就可以看见源源唱歌的地下通道 小凯走过的江边护栏啦!就这样一次次走着.似乎要走完这25公里路.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想要放弃的:
没有看到便利店 汗水一颗一颗的往下掉
害怕赶不上火车 没有一点方向和眉头的同款游

可是当我转头就看见趁情准备的站牌惊喜时
我就觉得我还可以坚持 认为还有那么多人和我一起在战斗
你们知道那种在干燥荒凉的大漠中看见一片绿洲 在无尽的黑夜发现一点微光 在你觉得大难降至却发现可以挽救的那种救赎 那种会心一击的感受吗?
那一刻 我很没出息的跑向站牌坐在那哭得像个没抢到糖果的孩子 却又在哈哈大笑像个傻子

我似乎就这样带着对他俩的执念和蟹圆、趁情无形的鼓励走完了他们所走过的所有的路!

在万达也遇上了两个可爱的小姐姐 都很漂亮 如果不是她们 我可能会错过很多场地 更没有合影也是她们在我玩得快忘记坐火车时提醒着我时间、安全和所注意的事项。

离开的时候有遗憾吗?
答案当然是有的.
715我不在重庆 好多活动都不能参加 好多妹子不能认识
可是我很满足了
很多遗憾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我想
多年后的我 一定还记得
我在最美好的年纪
和一群温柔善良的小仙女一起
喜欢着这世间最优秀的两个少年👬
每年的七月十五日 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夏秋节💙💚

岁月情长 竹马成双
好好唱歌 好好长大

王俊凯王源合唱五周年快乐
蟹圆们夏秋节快乐
凯源到的了 我们等的到!

想对凯源说:我想听你们合唱❤️

评论

热度(2)